苏濯染zr_

绪川是仙品

大庆山河9·等了你好久

  “说个事,”赵楷用长袖掩住嘴,“我想跟若若聊聊。”

  范潇潇停下脚步,冷眼看他:“滚蛋。”

  赵楷急了:“你能跟小情人约会,我就连和若若说两句话的机会都没有吗?!”

  一听这话,范潇潇也急了,冲着赵楷就喊:“滚滚滚滚,什么小情人!被他听到你就完蛋了。”赵楷却搞怪地一笑:“你不是还说过那位嘛,又听不到。”

  得,好事儿没学会,就学会这个了。

  不过跟着范潇潇,也没啥好事可学。

  “行吧行吧,真拿你没办法。”范潇潇丢了个白眼,自己快步向前走,留赵楷满脸期待站在原地。缓了一下,才追上去:“啊啊啊啊!谢谢范小姐!啊不,小范大人!”

  范潇潇“噗嗤”笑出来,说道:“你还是把小范大人这个称呼留着以后这样叫我哥吧。”

  赵楷激动地笑道:“那什么时候让我再见见若若?”

  “一会儿吧,”范潇潇直视赵楷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,“反正你也追不上,说两句话就走昂。”

  赵楷激动到跳着鞠躬,像抽搐一样。

  这时候,迎面走来一辆马车,赵楷见状,连忙让路行礼。范潇潇没明白怎么回事,就被赵楷拉到街边。她学着赵楷的样子也行了一礼。马车停在两人面前,车里那人撩起小窗帘子,笑着说道:“赵提司,姑娘,免礼吧。”

  赵楷收手站直:“谢过东川王殿下。”

  东川王看到范潇潇,范潇潇也看到东川王,两人对视许久,异口同声道:“是你?”

  范潇潇意识到自己冒犯了大人物,连忙又作揖,故作镇定地说道:“早听闻殿下是位风度翩翩之人。”

  意思是,她错了,原谅她放鸽子。

  说来也怪,过了这么多年,依旧能够认出当时无心一瞥的那张面孔。李译忱愣了愣,几乎是跳下车,把范潇潇扶起来,傻笑了半天才说:“我等了你好久!”

  赵楷扭头看向范潇潇,眼里全是疑惑和惊吓。范潇潇也生无可恋地看向赵楷。  

  “这么多年不见,可以叙叙旧吗?”李译忱伸出手,示意范潇潇到他所指的方向去。

  赵楷识趣地找了理由先走,范潇潇则不敢不从,和李译忱并肩走去。李译忱的手下请他上马车,被拒绝了,他就硬要和范潇潇一起走这几步路,手下也只好就此留步。

  李译忱先打破了安静的气氛:“这几年都还好吗?”

  “很好,”范潇潇点点头,“殿下呢?”

  李译忱拨弄一下自己华丽的服装,笑着说道:“我都这样了,还能怎么好?这几年一直怕你在澹州找我,有这束缚,我想回也回不去。”

  “殿下一直记得当年……”

  “记得啊,”李译忱冲她眨眨眼,“小青姑娘。”

  范潇潇看到他这幅样子,忍俊不禁道:“是妾身扯谎了,不是小青,范家二女范潇潇。”

  “你是户部侍郎的女儿?!”

  看到他这么大动静,范潇潇倒是有些奇怪。李译忱像是知道她在想什么一样,连忙答道:“我一直以为你就是个普通的澹州人,谁曾想也是大家闺秀,倒像你的气质。”

  范潇潇掩嘴笑了笑,又问道:“殿下这般自称,听得潇潇都不敢接话了。”

  李译忱也轻笑一声:“我们都认识多久了,无伤大雅。”

  光顾着闲聊,范潇潇连走到了哪里都没有注意。直到听见李承泽既开心又惊讶地喊道:“小叔!潇潇!”

  时隔一个月,我终于来了🤯

  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