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濯染zr_

绪川是仙品

大庆山河10·点石成金

  想来也对,李译忱是当代东川王爷,李承泽是二皇子殿下,自然是叔侄辈分。不过有一说一,二人年龄相差甚小,说是兄弟俩也不为过。

  李承泽瞪着大眼问道:“小叔,潇潇,你们认识?”

  李译忱带笑瞥了一眼范潇潇,又神秘地眨眨眼。范潇潇被这几个小表情逗笑了,掩嘴乐着,眯眼看向李承泽。李承泽请两人坐下,给他们一人倒了一杯茶。

  李译忱和范潇潇坐在同侧,面对李承泽,他开口道:“看到小青姑娘和承泽交好,我很开心。”  

  “小青姑娘?”李承泽疑惑地说,“小叔口中的小青姑娘,不会就是潇潇吧?”

  范潇潇转头看了一下李译忱,两人又微微地笑了。李承泽看到这个场景,不由得心一颤,默默低下头。

  早就听闻小青姑娘,想见识一下她到底是何方神圣,理竟能让小叔惦记这么多年。如今李承泽算是见着了,惊喜之后,又觉得这可不是一件好事。

  潇潇能不能不要那么看小叔啊!

  很显然不能。

  “那你们又是怎么认识的啊?”

  面对刚才冲范潇潇笑过的李译忱,李承泽不是很想说话,范潇潇倒很热情:“我们也认识几年了,对面路口茶馆是我家的,我和二殿下就在那里相遇……改天请你去坐坐。”

  李承泽的心好像被放在洗衣机里搅了搅——虽然当时没有洗衣机这种东西——可气的是,李译忱居然答应了。

  小叔能不能不要答应啊!

  又是显然,不能。

  “哎?小叔,我记得父皇请你去御书房来着!”李承泽心生一计,突然蹦起来,两眼放光,“时间快到了吧!”

  李译忱突然意识到,几乎是弹射起飞,三步并作两步跳上马车,急急忙忙道了个别,就走了。

  甚至还跟范潇潇说下次再约。

  奸计得逞且乐于助人的李承泽,此时盯着范潇潇的侧脸。日光之下,美丽动人,完美侧颜。李承泽走到范潇潇身边,一把抓住她的手腕:“以后不准那样对我小叔笑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范潇潇很是莫名其妙。

  “因为我是二皇子,你要听从我的命令。”

  范潇潇冷哼一声:“我就笑。”

  这句话惹怒了李承泽,他脑子一热,竟是将潇潇拥入怀中,双臂紧紧环住她。范潇潇没缓过神,整张脸已经贴在他的胸口上了。说来也怪,李承泽一个大男人,身上的香味却是那么令人贪恋,惹人好想在他怀里一直待着,好想好想。

  范潇潇都要抬起手回应这个拥抱了,李承泽突然又松开,退后一步。他满脸通红,好像是意识到了这个问题,立马一百八十度大转弯,背对范潇潇:“你走吧,好好儿想想。”

  范潇潇倒也不客气,抓了两颗葡萄便走了。路上,她无意地笑笑,又笑笑。

  终于把这块石头攻略成功了。

  这俩人的故事开始了😍😍😍

  

  

   

  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