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濯染zr_

绪川是仙品

大庆山河7·抗打的朋友

  回到茶馆,范若若带着范思辙在数钱。别看范思辙年纪小,对数字可是十分敏感,尤其在钱财上用的心思最多最细。一双小手熟练地玩着算盘,一串又一串数字就出来了。

  “刚才不是说可以攀你高枝吗,”赵楷轻扯范潇潇衣袖。

  “你想干什么?”

  赵楷的小眼神飘向范若若身上,忍不住笑了,小声道:“你姐姐……好漂亮……”

  没等赵楷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被踹倒,躺在地下。眼看范潇潇要来打死他的节奏,范若若连忙拦住范潇潇,范思辙也来一边凑热闹了。范若若焦急地问道:“潇潇,怎么了?”

  愣了半晌,范潇潇一挥手:“没事,看他不爽……小辙辙,咱数钱去。”

  赵楷惊魂未定,半躺在地下自言自语:“澹州提司的妹妹……们,果然各有特色。”

  见赵楷没起来,范若若便上前去扶:“这位公子,你没事吧……”

  “没事就吃溜溜梅~”范潇潇狠狠地瞪他一下。

  范若若陪笑:“小妹不讲理,请公子见谅。”

  “谁不讲理?啊?谁不讲理!”

  在范潇潇快疯掉的时候,范思辙立马拉住她:“二姐。”

  范潇潇把被范思辙拽着,一眼都不想再看赵楷:“姐你别管他。”

  再有一次,见到赵楷,范潇潇把他拉到一边:“我姐还小。”赵楷点点头:“我知道,就是随口说一句。看你那天激动的,好像我要干什么一样。”

  “范潇潇!”

  两人同时回头,李承泽冲范潇潇挥挥手,赵楷认出他,连忙作揖行礼。范潇潇对赵楷说:“你先去街口,我跟他说两句话。”赵楷走时,不忘再行一礼。

  李承泽带范潇潇去凉亭,范潇潇看这架势,是李承泽又 包下一条街。范潇潇和赵楷聊天太投入,没发现闯进了李承泽的地盘。

  “他是谁?”李承泽看着赵楷远走的背影。范潇潇拿一颗葡萄,吃下去,才开口说话:“我朋友。”

  李承泽冷笑一下,不再出声。

  “你有啥事?”范潇潇问了,李承泽就是不说。范潇潇看他这幅样子,笑道:“你不会生气了吧?”

  “我有什么好生气的?”李承泽拨弄一下他的刘海,“朋友……朋友,很好,多交朋友是好事。”

  范潇潇含笑,轻拽李承泽的袖口。李承泽把头扭到一边,看也不看。范潇潇见状,起身,说了句:“既然这样,那我走了。”李承泽连忙拦住,抓住她的臂弯。

  范潇潇轻锤一下李承泽:“看吧,还是舍不得我。”

  来啦来啦~

  指路下章https://sujiaerhuangfei.lofter.com/post/74365837_2b6671b62 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