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濯染zr_

绪川是仙品

大庆山河8·神仙

  李承泽又装矜持,挥挥袖子,坐下:“我叫你来,还是有正事儿的。”

  “搞笑,你竟然还会跟我说正经事。”

  李承泽没理这句话,示意范潇潇坐下。范潇潇坐在他对面,他问道:“刚才那个男孩子,是谁?”范潇潇又笑:“我都说了,朋友。”“他是鉴察院的人吧。”李承泽低声又问。范潇潇顿了一下,皱皱眉头:“我不知道哎。”

  范潇潇是鉴察院密探,既说是密探,自然不能暴露身份。更何况是暴露给二皇子殿下,这有损鉴察院权威啊。

  李承泽盯住范潇潇:“告诉我。”

  范潇潇眨眨眼,装无辜。看李承泽依旧不依不饶,只好低下头,显示出一副迫不得已的样子:“那我就告诉你吧……其实,我是个神仙,像你们这些凡人见到我的时候,都会情不自禁地想接近我,导致我身边朋友很多很杂。而且只有男生会来接近我,女孩子们看见我都嫉妒,不愿接近……这是我的秘密,除了我只有你知道了,你可一定不要传出去。”

  李承泽一脸恨铁不成钢,压制住怒火,认真地看着范潇潇,一字一顿地说道:“你现在,连身边的一个朋友都不愿意介绍给我了,是我哪里不够好吗?”

  “绿茶。”就这样,范潇潇被这句话打动了,噗嗤一笑:“哎呀我就逗你玩的,看看你跟个河豚一样,不禁逗。”

  李承泽装作耐心地问:“那神仙可以说真话了吗?”

  “好的凡人,”范潇潇再一次笑出来,“他是鉴察院的人,那天去茶馆,见着我姐了,坠入爱河。当时听他说喜欢我姐,我直接打了他一拳,依旧不折不挠。这不,找我来攀高枝,想追若若姐姐。”

  “那就好解释了。”李承泽松了口气,范潇潇暗笑,幸好没有暴露身份。

  “所以,这就是你要问的正事?”

  李承泽冷笑一声:“这不重要吗?”

  的确,打听潇潇身边的人和事,是最重要的。

  范潇潇打趣地说:“私生饭远离我。”李承泽没听明白:“什么饭?”

  还是那句话,“小孩儿别问”。

  出街口,赵楷在一旁候着,见范潇潇出来,上前走了两步,问道:“你和二殿下什么情况?”

  “没什么,好朋友。”

  赵楷笑笑,和范潇潇并肩走:“你朋友还挺多的。”范潇潇无奈地摇头:“我只有你们两个好朋友,不是多,而是世界太小。”

  不过,澹州也应该还有一个,只是范潇潇忘记了而已。

  来啦来啦,我们的故事线终于渐渐有轮廓了✌🏻

  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