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濯染zr_

绪川是仙品

写在前面

  正文在这里↓https://www.lofter.com/front/blog/collection/share?collectionId=16892969 

  张淼淼=我=你

  这篇会解决一些正文中的问题,不支持大家在这篇下的评论区互动,合集中随意一章都可以随意提问或者补充。

  本来想写第三人称或者第二人称,但成品出来总感觉会少点什么,于是改成上帝视角➕第一人称,虽然从没尝试过以“我”为主角,但舒服多了。

  

  1  还有一些关于白川老师的围棋老师的问题。漫画说的是,他和方绪老师一个启蒙老师,后来方绪老师的围棋老师是俞晓陽老师,而他的是林厉老师。剧版这里没有说,只是提到两人一个启蒙老师。但可以确定的是,白川老师和俞晓陽老师并非师徒关系。于是这里就不再提到白川老师到底是谁教的了。

  

  2  关于排版问题,首先文章的格式大家可能看着不太舒服,我是在另外一个网站上写完,再复制粘贴来的,所以可能和其他太太的文章格式不太一样,请大家包涵一下。另外我住校,更新比较慢,请大家别喷或者喷轻点,真的不想这么慢,都是学习需要。如果拖更请见谅,本中学牲努努力。

  

  3 cp向我暂时没想好,除了沈一朗白潇潇这样的官配可能会有一点小故事线之外,没有准备搞爱情向,还是让淼淼好好搞事业吧哈哈哈。

    

  来自于很久前的脑洞,我好好儿写写,大家随便看看。脑洞尽管投,总有一天大家的脑洞也能够融入故事。

  PS:随意一章中评论区说明脑洞或投稿就🉑,或者直接QQ招呼我3540588069,特别期待大家的留言评论。

  

  

评论(1)

热度(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