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濯染zr_

绪川是仙品

「搞事业8」新朋友

        食用前先浏览“写在前面”↓

  https://sujiaerhuangfei.lofter.com/post/74365837_2b7f313c2 

  

  我背上书包出了实验室,没走几步就碰上了何嘉嘉,他似乎并没有因为看到我而惊讶,反而歪头笑了笑,冲我挥挥手。我走上前,打了个招呼,他给我一根棒棒糖,美其名曰买一送一,要我吃了糖,跟他聊聊天。

  “关于俞亮的话,我真没什么可跟你说的,”我跟他并排走,撕开糖纸放进嘴里,“不过我可以让他跟你道歉,开发布会的那种,但我想你不需要。”

  何嘉嘉轻笑一声:“谁说是关于俞亮的?以后在我面前少提他。我只不过想问问你,小学在围棋班,你是周几的课?”

  “我没上过你们那个围棋课。”

  何嘉嘉好像很震惊:“那你是怎么……你和俞亮不是同学?为什么……”

  我笑道:“刚说了不聊俞亮……我跟他在黑白问道认识的,当时可能就九岁。俞亮的棋力比我好,经常帮我解决问题,所以我俩属于亦师亦友吧。”

  “嘁,”何嘉嘉不屑地将头扭向一边,当时正好出了校门,他把校服一脱,让里面一件花里胡哨的衣服穿在外面,“关系不错啊,还亦友呢!”

  我开着玩笑:“可比嘉哥您‘亦友’多了。”

  他又冷笑了一声,我无意间看到马路斜对面,方绪穿的像花孔雀一样,冷冷的靠着车门望着我。我连忙拐进一家小店,找老板买了一根棒棒糖。它果真是买一送一。

  “你不信我?!”何嘉嘉轻拍了一下我的肩膀,又将一只胳膊搭上来,“你嘉哥要不是因为买一送一,才不给你。还有啊,算朋友了。”

  我点点头,告诉他:“我家里人应该来接我了,你也快回家吧。哦对了,这根给你,我可不想欠着。”

  目送何嘉嘉吊儿郎当地朝反方向走去,我像个贼一样飞进方绪车后座,小心翼翼地将手里的“送一”给他:“师兄,下午好。”

  方绪接过来,撕开包装,含进嘴里,爱答不理地回道:“有新朋友了。”

  “哦,社团认识的。”我抱住副驾驶的座位,讨好地笑着看向方绪,“象棋社。”

  “象棋社?你闲的没事找象棋社的人干什么?”

  我正好吃完一根棒棒糖,把棍掐在手里:“他围棋下得特别好,不信问小亮。”

  “还会下围棋呢?”方绪调整好安全带,把双手轻搭在方向盘上面,“穿的花里胡哨,嘴里还叼一棒棒糖,看着就不像好人。”

  说完,车开了,我谨慎道:“师兄不会在说自己吧?”

  “去你的!保持安静!”

  ……

  “你真不打算把咱的关系告诉同学?

  “总是遮遮掩掩的,我都怕你累。况且以后你定上段,人家不知道也得知道啊。

  “问你话呢!”

  我挑挑眉:“师兄,我在保持安静。”

  

  最近几篇的字数可能会有一点点少,在这里道个歉,实在是时间有点赶,但都是走心的😭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